橡皮章砸の年末总结(๑•̀ㅂ•́)و✧
2014的最后一天惹///////今天是窝掉进章坑的第883天wwww
说实话窝拿起刀刻粗第一个章砸的时候我绝壁没有想到这个坑我会呆这么久
第一个章砸还是用辣种超级无敌软的老人头的橡皮和美工刀【挖】粗来的2333333好像【挖】的是朵花来着qwqqqqq刻完惹就用水粉颜料沾着到处盖现在想想也是微醺//////
蓝后觉得用宝♂贵的画材刻实在有点浪费,就开始偷粉笔,毕竟高中的时候粉笔取之不尽(๑•̀ㅂ•́)و✧
刻粉笔的时候肥大的美工刀实在不能驾驭,于是机♂智的窝开始用针戳戳戳,戳到后来就不再仅限在一个小平面刻惹,慢慢发展成了粉笔の雕刻【什么鬼 一盒一盒的偷粉笔成了窝的家常便饭,蓝后窝的屉子里就塞满了粉笔2333333
到后来,万能的淘宝告诉窝有橡皮砖这样一种神器!于是就开始买买买(๑•̀ㅂ•́)و✧这也是窝贫穷的开端qwqqqq从此以后,窝整个人都充满了橡皮渣///////////
进第一批橡皮的时候窝看着几十米子一块的橡皮几十米子一个的印台几十米子一把的刀就想着卧了个槽这么贵绝壁不买啊!!!结果到后来卧槽23333333买买买啊钱都不叫事啊(๑•̀ㅂ•́)و✧然后回寝室默默的次老干妈拌饭qwqqqq
然后又接触到了橡皮章的嚎基友热缩片菌wwww这货也是个烧钱的主啊本来就穷qwqqq但是他就是好玩啊好玩啊好玩啊让人忍不住的想要买买买啊!!!【只愿来世是个壕qwqqq
以及粘土肥姑妈手办之类的,订金交了还不知道明年有没有钱补款qwqqq【定金一时爽补款火葬场qwqqqqqqqq
有很多人问过我打算什么时候退圈出坑之类的,我觉得我刻了这么久的章这已经是一种习惯了,出坑什么的暂时不予考虑,至于退圈我觉得还是先待在这里面吧,毕竟二次元的小伙伴讲起话来就是比三次的要亲切,一群蛇精病在一起恍恍惚惚红红火火何厚铧23333333不会有什么勾心斗角存在,我超讨厌算计人来着,这里有我在三次元里感受不到的温暖

今年掉的新坑除了拼豆和软陶好像就没什么惹,但是拼豆这货也不是一般的烧钱啊为了这磨人的小妖精我可真是@¥#%+$¥@^#%$
都是泪qqqqqqqwqqqqqqqqqq
今年最大的感受就是卧槽我好穷啊我怎么这么穷啊卧槽这个好美啊不行太贵了买不起啊但是它就是美啊妈蛋管他的买买买啊卧槽为什么我不是壕啊,总之,今年又是贫穷的一年qwqq
明年可能又会掉进psv大坑,实体卡老贵了qwqqq【收藏癖的窝
新年礼物就用橡皮章游戏卡砸死我吧!!!!(๑•̀ㅂ•́)و✧


废话有点多233333

评论 ( 1 )
热度 ( 14 )